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少林武术节比赛全面“开打” 门票免费发向观众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0月25日07:18

  本报讯 (记者李 杰)昨天,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少林武术节比赛全面开赛。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200名武林高手将在三天的时间内展示高强的武功。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郑州47中体育馆,“以武会友共同进步”的横幅标语下,4块墨绿色的比赛场地上正在进行着不同拳种的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个个精神抖擞。从昨天上午开始,郑州47中的套路比赛一直进行到晚上。据了解,今明两天全天,郑州47中都将进行本届武术节套路项目的比赛。

  本届武术节散打项目的比赛昨晚7时30分在郑州市体育馆准时上演。体育馆中间场地搭建的散打台雄伟气派,而在上面比拼的选手们也是各展绝技互不相让。昨晚进行的是散打项目设立的56kg、60kg、65kg、75kg和85kg5个级别的初赛。今晚,这几个级别决赛将在7时30分隆重登场。

  记者从本届武术节执委会获悉,为确保比赛秩序和观众良好观赛环境,本届武术节执委会将根据各比赛场馆最大容纳人数的80%向市民免费发放入场券。

  据了解,各场比赛入场券于赛前在各比赛场馆入口处发放,发完为止。想要观看比赛的市民朋友可在比赛开始前到各场馆领取入场券。郑州47中的套路比赛上午9:00开始,郑州市体育馆的散打比赛晚上7:30开始。由于观看比赛的人数很多,本届武术节执委会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观众要尽早到比赛场馆入口处领取比赛入场券。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