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陈一冰成吊环“王中之王” 目标伦敦奥运会卫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25日07:21
  23日晚,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在荷兰鹿特丹继续进行,在单项吊环比赛中,中国“双子星”发挥出色,新队长陈一冰以15.900分获得冠军实现中国体操队在该项目的四连冠,严明勇以15.700分获得亚军。

  中国双星包揽金银

  本场比赛中国选手严明勇第三位出场,为了追求到位率,他的动作非常慢,几个十字全部稳稳拿下,前屈两周接水平支撑教科书般标准,在向前大回环接倒立成功后,最后以直体旋下落地,他这套6.8的难度得到了15.700的分数。在陈一冰出场之前,严明勇一直排名第一。北京奥运会冠军陈一冰第七位出场,不管是直角十字、水平十字还是倒十字,陈一冰都做得非常到位,最后的直体旋下纹丝不动,难度分6.8的动作,陈一冰最终得到了15.900分,毫无争议地获得了金牌。

  陈一冰目标伦敦卫冕

  2006年世锦赛,首次参加顶尖大赛的陈一冰就力克约夫切夫、范杰德尔等名将,首次坐上了“吊环王”的金交椅。2007年世锦赛、2008年奥运会,陈一冰无一例外地笑到最后,加上严明勇的2009世锦赛,以及陈一冰刚刚夺得的鹿特丹世锦赛金牌,中国吊环选手已经在世锦赛上实现“四连冠”。毫无疑问陈一冰的出现,使中国吊环在世界体操赛场开始创造真正属于自己的王朝。身为中国男队队长的陈一冰,实力、经验正处于鼎峰期,他的目光无疑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以目前势头发展,陈一冰大有希望成为近50年第一位奥运会吊环双冠王。

  在23日晚进行的另外一个单项女子高低杠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可欣与黄秋爽都出现掉杠失误无缘三甲。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