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汉体院竞技体校24日庆30岁生日 杨威等送祝福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25日03:09
  本报讯 (记者熊凌洁 通讯员安静)杨威、程菲、张香花……这些已被载入中国奥运史册的优秀运动员,都来自于同一所母校——武汉体育学院竞技体校。昨天该校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纪念学校成立30周年。

  武体竞技体校建校于1980年,30年来,学生军们共夺回奥运金牌10枚,世锦赛、世界杯金牌106枚,亚运会金牌66枚,全运会金牌83枚——其成就可与国内任何一个体育强省媲美。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竞技体校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体育事业贡献奖”、“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中国皮划艇赛艇高水平人才基地”等。

  专程前来为母校祝寿的杨威,代表校友们送上诚挚的祝贺;程菲也向培育自己的老师们表达谢意。

  庆典上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对竞技体校30年历史中作出杰出贡献的教练、运动员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