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李铁右腿骨折感动所有人 辽足反应必将全力以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0月25日06:51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李铁右腿骨折牵动了每一个人的神经。“李铁的精神感动了我们每一个人,希望大家都要向他学习,同时,对于李铁的伤病治疗,我们俱乐部将全力以赴。 ”昨晚,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辽足主场与南昌八一队比赛,黄雁当时就在主席台上,李铁受伤的全过程,黄雁尽收眼底,虽然辽足上半场领先了,但黄雁兴致并不高,因为李铁伤了,伤情还十分严重。就在李铁去医院的路上,黄雁专程打了电话,询问伤情。“李铁在电话里先告诉我,让我放心。李铁一直都是十分职业的球员,无论在训练场还是在球场上。 ”

  原本黄雁在比赛结束后要到医院进行看望的,但通电话的时候,李铁已经离开医院在归家的途中。黄雁表示:“接下来,李铁将要手术,无论他在沈阳手术还是在北京手术,我们俱乐部都将积极配合,全力以赴,我也希望李铁早一天回到球场上来,这样的队员是我们俱乐部的财富。 ”目前来看,李铁本人还是倾向于在沈阳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