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潜水艇2-0马竞紧追皇马 塞维利亚4-3毕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10月25日07: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8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比利亚雷亚尔2-0力克马竞,继续在积分榜上落后皇马1分排名第二,而塞维利亚与毕尔巴鄂上演进球大战,最终主场作战塞维利亚4-3险胜。其他比赛中,赫塔菲主场3-0大胜希洪竞技,奥萨苏纳主场3-0横扫马拉加,阿尔梅里亚主场1-1战平赫尔古斯,西班牙人主场2-1力克莱万特。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皇家社会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

  比利亚雷亚尔2-0马竞

  本场阿奎罗首发出场,弗兰却坐在替补席上。主场作战的潜水艇在第9分钟率先破门,尼尔马禁区前送出直塞,卡尼突入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皮球打在出击的门将德赫亚的手上折射入网,1-0。潜水艇在第52分钟扩大比分,卡尼将球传到禁区左侧,罗西得球后先是晃倒一名后卫,随后他在三人的夹击下摆脱后转身右脚射门将球打入近角,2-0。潜水艇保持7轮不败,本赛季5个主场全胜,马竞客场两连败。

  比利亚雷亚尔阵容:13-迭戈-洛佩斯/6-安赫尔、2-冈萨洛、5-马切纳、11-卡普德维拉/8-卡索拉、19-塞纳(46’17-马蒂利亚)、21-布鲁诺、10-卡尼/7-尼尔马(84’27-马里奥)、22-罗西(88’9-鲁文)

  马竞阵容:13-德赫亚/17-乌伊法鲁西、21-佩雷亚、15-戈丁、14-路易斯-费利佩/19-雷耶斯、12-阿松桑(57’5-蒂亚戈)、8-劳尔-加西亚、20-西芒(78’11-梅里达)/10-阿奎罗、22-迭戈-科斯塔(57’7-弗兰)

  塞维利亚4-3毕尔巴鄂

  塞维利亚在第35分钟取得领先,卡佩尔左路传中,卡努特凌空抽射没有打正部位,法比亚诺禁区中路得球后左脚抽射破门,1-0。第44分钟毕尔巴鄂后卫乌斯塔里斯禁区内对法比亚诺犯规,塞维利亚获得点球机会,卡努特主罚命中,2-0。塞维利亚在第62分钟再下一城,罗马里克后场左脚长传,法比亚诺得球后摆脱后卫,他在禁区内漂亮的挑射,皮球越过门将伊莱索斯的头顶入网,3-0。

  不过第64分钟场上风云突变,塞维利亚后卫纳瓦罗因为对苏萨埃塔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主队10打11。毕尔巴鄂趁机连追两球,第74分钟苏萨埃塔右路传中,禁区中路的略伦特力压卡塞雷斯头球破门,比分变为3-1。2分钟后略伦特禁区内的射门打在塞维利亚后卫孔科手上,毕尔巴鄂同样获得点球机会,略伦特的射门被门将帕洛普扑出,不过随后他跟上补射破门,3-2。

  但第78分钟内格雷多突入禁区,与盯防他的乌斯塔里斯有身体接触,而门将伊莱索斯也出击准备阻挡内格雷多射门,结果伊莱索斯和乌斯塔里斯撞到一起,此时皮球滚向球门,乌斯塔里斯迅速爬起将球解围,裁判却莫名其妙地吹罚伊莱索斯犯规,送给塞维利亚一粒点球,卡努特再度将球罚进,比分变为4-2。顽强的毕尔巴鄂在第93分钟再度扳回一城,哈维-马丁内斯右路传中,加比隆多禁区后点头球将球顶入远角,最终比分锁定在4-3。塞维利亚主场两连胜,毕尔巴鄂客场两连败。

  赫塔菲3-0希洪竞技

  赫塔菲在第8分钟就打破僵局,帕雷霍右侧开出角球,博阿滕禁区中路凌空垫射破门,1-0。第50分钟希洪后卫格雷高利禁区内对阿尔宾犯规,赫塔菲获得点球机会,科伦加一蹴而就,2-0。第59分钟赫塔菲再下一城,马卡诺禁区中路左脚大力抽射破网,比分锁定为3-0。赫塔菲主场两连胜,希洪本赛季4个客场1平3负没有胜绩。

  奥萨苏纳3-0马拉加

  奥萨苏纳第3分钟就早早破门,马拉加后卫马努-托雷斯禁区内对胡安弗兰犯规,奥萨苏纳获得点球机会,伊朗中场内科南主罚命中,1-0。第37分钟奥萨苏纳扩大比分,蒙瑞尔左路传中,阿兰达后点将球回敲,另外一名伊朗球员马苏德迎球转身大力抽射破网,2-0。第55分钟主队再下一城,内科南接到右侧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阿兰达在门前将球垫入,3-0。奥萨苏纳近3轮首胜,本赛季主场不败,马拉加赛季客场首败。

  阿尔梅利亚1-1赫尔古斯

  第37分钟,客场作战的赫尔古斯取得领先,鲁菲特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巴拉圭射门巴尔德斯门前包抄将球打入空门,0-1。阿尔梅利亚直到第83分钟才扳平比分,球队禁区内连续两次射门被门将扑出,最终由乌洛亚第三次射门将球补进大门,1-1。赫尔古斯3轮不胜,阿尔梅利亚也是3轮不胜,本赛季主场3平1负没有胜绩。

  西班牙人2-1莱万特

  西班牙人在第12分钟取得进球,贝尔杜禁区右侧传中,达托罗后点凌空左脚抽射将球打入远角,1-0。第56分钟,比分落后的莱万特再遭打击,西斯科-纳达尔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第81分钟西班牙人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奇卡左路传中,贝尔杜禁区内停球回做,卡莱洪中路迎球左脚抽射破网,2-0。3分钟后莱万特扳回一城,巴尔多右侧传中,斯图亚尼头球攻门,门将阿尔瓦雷斯站位出现失误,把皮球漏进大门,2-1。西班牙人取得两连胜,本赛季4个主场全胜,莱万特4轮不败被终结。

  瓦伦西亚1-2马洛卡

  第7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洛卡先声夺人,瓦伦门将莫亚禁区内对韦博犯规,马洛卡获得点球机会,卡斯特罗主罚命中,0-1。马洛卡在第28分钟再下一城,拉蒂尼奥禁区外远射,莫亚将球奋力扑出,卡斯特罗头球补射空门得手,0-2。第35分钟瓦伦西亚扳回一城,马洛卡的拉蒂尼奥禁区内对维森特犯规,瓦伦西亚获得点球机会,索尔达多操刀命中,1-2。下半场双方无力破门,瓦伦西亚遭遇两连败,本赛季西甲主场首次输球,马洛卡取得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近3轮首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