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队创历史 两选手齐登领奖台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25日08:08

  晶报讯 (首席记者 朱健)昨日的南山后海内湾,浪花起伏,快乐沸腾。

  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大奖赛,中国队两名选手齐齐登上领奖台——小菲利普获得亚军,伦迪紧随其后,夺得季军。而来自辛格竞技队的弗朗西斯科·卡塔多荣获冠军。

  “这是值得记载的一刻。”中国队领队陈焕明兴奋地说,“我带队也有四年多了,经历过许多风雨,但要数今天最高兴了。”而在观看比赛的人群之中,也传来了阵阵“中国加油”、“中国真棒”的声音。

  从比赛开始直到结束,小菲利普就展现了稳定性,一直紧随冠军卡塔多,最后仅以1.95秒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小菲利普作为中国队新加盟的赛手,就一直被寄予登上领奖台的厚望。其队友伦迪继2009赛季在柳州登上季军领奖台后在深圳大奖赛再一次登上领奖台。

  目前的积分榜上,卡塔多以59分处于领头羊位置,中国队两名赛手伦迪和菲利普分别以33分、17分位居第六名和第八名。

  此役之后,F1摩托艇世锦赛将移师卡塔尔多哈。(见A5、23版)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