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单双杠齐夺冠 奥运冠军滕海滨获银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25日08:08

  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昨晚结束,在个人双杠项目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冯喆以15.966分获得冠军,中国另一选手滕海滨以15.616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内村航平以15.500分获得第三名。而首次亮相世界大赛的中国小将张成龙,则以16.166分获得单杠冠军。

  “今天这套双杠动作发挥不错,自己也比较满意。”获得双杠亚军的滕海滨赛后说。在昨晚的决赛中滕海滨第二位出场,他的全场动作到位率很高,而且动作异常稳健,得到了15.616分的高分,超过了第一个出场的男子全能冠军、日本选手内村航平。

  第三位出场的是哈萨克斯坦选手瓦雷耶夫,他在杠上出现了多次失误,只得到了15.183分。随后,在预选赛中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冯喆第4位出场,他的动作难度达到6.8,挂臂后团两周挂成功、委体前空翻成挂臂成功、后团两周挂成功、大回环后团两周挂又成功!当冯喆屈体两周下稳稳站住后,振臂高呼胜利!技压全场的他得到了15.966分,这个高分让之后出场的选手难以超越,毫无悬念夺得了冠军。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单杠决赛中,最后出场的中国选手张成龙以16.166分击败荷兰选手宗德兰获得冠军,德国选手汉布钦以15.966分获得第三名。

  至此,中国队在本届体操世锦赛中,以4金4银1铜收官,夺奖牌榜第一。

  (小新)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