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冯喆技压全场张成龙绝杀 中国队4金4银1铜收兵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25日08:15
  冯喆技压全场。

  深圳特区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第42届体操世界锦标赛落下帷幕。昨晚进行的5个单项决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获得2金2银,以总成绩4金4银1铜的出色成绩结束了本届世锦赛的全部比赛。

  昨晚首先进行的女子平衡木决赛中,邓琳琳以15.233分和美国选手布洛斯并列亚军,罗马尼亚选手波格拉斯以15.366分获得冠军。接下来的男子双杠决赛中,中国队的两位选手冯喆与滕海滨以双保险的姿态出赛,第2位出场的滕海滨全场动作到位率很高,而且动作异常稳健,得到了15.616的高分,不过这个分数很快被第4位出场的冯喆超越,冯喆凭借一套高难度的完美动作,以15.966分的绝对优势技压全场,最终两位中国选手包揽了男子双杠的冠亚军。最后的男子单杠决赛中,荷兰选手宗德兰德拿到了16.033分的超高分,然而最后一位出场的中国选手张成龙顶住压力,技高一筹地以16.166分获得冠军,为中国队赢得了一个完美结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