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老布欣赏里亚绝杀称很爽 斥伊万不想被夺冠说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0月25日08:52

  “能绝杀,因为申花队员有个好教练”

  仅仅在一周之前,申花队才又刚刚体验了一把被逆转的滋味。

  事实上,在长春输掉的那场比赛,已经数不清是今年第几场申花队先进球,然后被对手扳平或者逆转了。与陕西队的首回合较量,申花队也是先由冯仁亮打进一球,然后被对手连扳两球逆转。这一次,终于轮到申花让对手尝一尝被逆转的感受了。“赢球的关键,就是我们一直没有放弃,队员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就这么简单!”

  东方体育:告诉我,你现在最真实的感受是什么?

  布拉泽维奇:一个字,爽!如果说两个字,那就是“很爽”!

  东方体育:当对手在上半场最后阶段取得第二次领先时,你当时想到过最后的这个结果吗?

  布拉泽维奇:我很生气,并且在休息室里发了脾气,因为我们原本可以不用踢得这么狼狈的。因为我们不但比分落后于对手,而且比赛中总是犯下一些很低级的错误,场面上也非常被动。现在想起来,当时我在休息室里的表现,确实让我感觉有点惭愧。不过好在最后我们赢了,那些不好的东西,也就不要再去想了。

  东方体育:在你看来,申花队在最后关头绝杀对手的关键是什么?

  布拉泽维奇:首先一点,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我们一直都没有放弃,所有的人都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还有,就是因为他们(申花队员)有个好教练。要知道,一群由羊带领着的狮子,和一群由狮子带领的羊,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此外,包括老板,包括球迷,包括媒体,今天都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当我听到球迷的呐喊时,我感觉到我的血液在沸腾,我就知道,我们今天一定可以创造奇迹。

  东方体育:陕西队中的毛剑卿,曾经在第一回合比赛中打进申花队一球,今天他又取得了一个进球。

  布拉泽维奇:在我看来,至少在比赛场上,毛剑卿是一个很完美的球员。不过,现在只有科萨有这个运气,拥有这样的球员,看来我是没什么希望了。

  “伊万说不想‘被夺冠’,他在说谎”

  申陕之战开打之前,鲁能队在积分上领先申花队12分,这也就意味着,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的情况下,如果申花不能在昨晚的比赛中战胜陕西队全取三分,那么鲁能就将“被夺冠”,提前三轮锁定联赛冠军,这显然不是老布想要看到的。所以,在3比2逆转陕西队之后,在被问到关于鲁能和伊万的问题时,老布毫不犹豫地予以了回击:“伊万不想‘被夺冠’?他在说谎!他和所有那些骗人的人,没什么两样。”

  东方体育:一天之前,当得知山东队被逼平时,你是怎么想的?

  布拉泽维奇:我并没有感到意外,因为我早就知道,山东队还会继续犯下错误。当然,决定最终结果的,还是我们自己,如果我们今天赢不下陕西队,那么不管山东队踢得有多糟,我们依然还是不会有机会。

  东方体育:主场被青岛队逼平后,山东队主教练伊万诺维奇说,希望申花队能够赢下陕西,这样他们就可以不用“被夺冠”了。

  布拉泽维奇:这是一个谎言,伊万不想等着拿冠军?恐怕现在最失望的,就是他了吧?我想,对于山东和申花两支球队来讲,最好的结果,就是等到最后一场比赛一较高下,决定冠军的归属。别忘了,接下来山东队要连着打两个客场,而且对手都不差。

  东方体育:坦率地讲,山东队夺得联赛冠军,也许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布拉泽维奇:不对,至少我不是这么认为的。就像今天这场比赛一样,我们的决心和气势,决定了一切,记住,在足球场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就拿我们队来说吧,今年联赛开始前,有多少人会想到,到了这个时候,申花队还能排在第二位?

  东方体育:能够感觉得到,对于输给申花,科萨并不服气,而且他此前也曾经说过,山东队是中超联赛当中,最具冠军实力的球队。

  布拉泽维奇:在我看来,以陕西队的人员配置,完全应该是冠军级别的,至少不会比山东队差,但事实却并非如此。赛季前,我们跟他们打热身赛的时候,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应该从一开始就一直赢下去,直到把冠军奖杯拿回家。至于山东队是否像科萨说的那样,还是等打完跟我们的比赛之后再说吧。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