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小鬼当家” 客场挑战升班马锻炼为主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25日08:38
  今日客场挑战湖北

  晨报讯 (记者 单玲)由于比赛延期,沈阳东进客场挑战湖北绿茵的比赛被安排在了今日15时进行。

  这场比赛是中甲联赛的倒数第二轮,也是湖北队最后一个主场。“升班马”湖北队本赛季表现不俗,如果本场比赛取胜就有希望跻身前三。相比之下,东进对于比赛的胜负并不看重,目前俱乐部已经明确要求教练组,多给年轻球员上场机会。从近几场比赛来看,东进的阵容中频频出现“90后”队员登场亮相,而这些小将的表现也常常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可以想见,和湖北队的比赛,东进依然会选择“小鬼当家”,为年轻队员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