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麦蒂求战却遭库伊斯特驳回 麦蒂称会给主帅信心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25日02:13
  本报讯 活塞本赛季的季前赛征程已全部结束,静待本月28日与篮网的新赛季收场常规赛,麦蒂称自己已经为和篮网的比赛做足了准备,随时可以上场比赛。不过,他的请战书却被主帅库伊斯特无情驳回。

  “自从和热火打过首场季前赛后,他就没有和队友一起参加过全场训练了,”主帅库伊斯特表示,“我知道他很想证明自己,我也喜欢他这一点,但在证明自己之前,他首先要确认自己也能和球队一起打满整个赛季,而不是一段时间后就再度休战。”

  对此麦蒂表示理解,“完成一次全场训练是应该的,但我已经在这个联盟效力了很久,很清楚场上该如何打球。我会在训练场上给库伊斯特以足够信心,证明自己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