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张亚雯与重庆业余选手做交流 让球让男球员险胜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25日09:56

  昨天,在奥体附近的艾生普羽毛球同创馆举行了一场业余羽毛球对抗赛。在比赛现场,重庆羽毛球名将张亚雯与球迷来了一场双打“性别大战”,张亚雯与搭档最终告负,但张亚雯出众的技术还是赢得了现场球迷的交口称赞。

  与张亚雯搭档的是我市业余女球手赵凯欣,而她们的对手则是业余男球员王军和王飞。张亚雯一出场,球迷的情绪就被调动了起来,“快点来看,张亚雯的比赛开始了。”在比赛中,张亚雯时有精彩发挥,网前球和扣杀球层出不穷。一场15分制的“性别大战”很快结束了,张亚雯和赵凯欣最终以16:18输掉了比赛。她们的对手王军和王飞则表示:“我们感觉得出来,张亚雯没有尽全力打。就算这样,她的网前球还是非常有威胁。”

  此前,张亚雯对重庆羽毛球的水平并不大了解,经过比赛之后,她说:“现在才知道,重庆业余羽毛球水平很高啊。” 本报记者 黄德强

  张亚雯“玩”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