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队摘世界电竞大赛银牌 杨正FIFA决赛中失利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10月25日06:39
  楚天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2010全球总决赛近日在美国洛杉矶落幕。此次,中国队共有10名选手入围,其中,杨正在“FIFA”项目的较量中获得亚军。

  WCG起源于韩国,如今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推广最为成功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素有“电子竞技奥运会”之称。本届三星电子杯WCG全球总决赛共有来自各大洲的500多名选手参赛,他们在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反恐精英以及FIFA等四个项目上展开角逐。

  由于我国尚未建立起成熟的电子竞技联赛,因此,与韩国、欧美等国家的高手相比,我国选手的水平还不是太高。 (晓丽)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