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获国家专利的“18洞18杆”高尔夫球场现身昆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5日10:04
  新华网昆明10月24日电(记者陈鹏)获得国家专利的“18洞18杆”高尔夫球场24日正式落户昆明并对外开放,这项技术大大缩减了传统高尔夫球场地面积,使其完全融入社区,既有练习场功能又可进行高球比赛。

  18洞18杆的“都市高尔夫”球场位于昆明经济开发区信息产业基地内,占地面积约78亩,专设4个赛道,赛道内设18个球洞,将传统的18洞72杆“精缩”为18杆,高球手只需在二楼击球区挥杆即可,根据球距制订规则、计算成绩。

  都市高尔夫总经理刘怡成介绍,这项获得国家专利的高球比赛场地收费也与传统高尔夫球场完全不同,基本是练习场的收费标准,“花几十块就能一试身手”。

  刘怡成表示,明年都市高尔夫将在全国15个大中城市陆续铺开,总部落户昆明是因为这里日趋成熟的亚洲顶尖的高球氛围;明年都市高尔夫将举办一次全国大奖赛,预计3月在昆明总部开杆,随后在各大城市全面展开。

  “都市高尔夫的诞生也为很多社区的绿地建设提供了一个双赢方案,”刘怡成表示,占地面积小、绿化程度高的都市高尔夫球场为一些新兴的城市社区增添了体育元素,相信它的出现将有力促进中国“社区高尔夫”、“平民高尔夫”的兴起和发展。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