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队创历史 两选手登上领奖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5日09:59
  新华网深圳10月24日电(记者赵瑞希)24日,中国F1摩托艇队在2010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上一举拿下亚军和季军,取得历史性突破。

  中国队的法国选手菲利普·洽培和瑞典选手皮埃尔·伦迪在当日比赛中分获亚军和季军,这是中国队在F1摩托艇世锦赛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队伍积50分位居积分榜第五。

  两位运动员表示,虽然自己不是中国人,但作为中国队运动员,依然感受到了主场优势和观众的热情。

  辛格竞技队的意大利选手弗朗西斯科·卡塔多获得冠军,并以59分列积分榜第一。伦迪和洽培分别以33分、17分位居第六和第八。

  在赛队积分榜方面,狂鳄队以91分独占鳌头,阿布扎比队和辛格竞技队以64分和55分分列第二和第三。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