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5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首届马拉松博览会闭幕 3万运动员和2万观众观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5日09:54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周欣)24日,伴随着第30届北京马拉松赛在雨中落幕,首届马拉松博览会也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奥体育馆收场,3万名北京马拉松赛事参赛选手以及2万多名观众到会观展。

  2010首届马拉松博览会为期4天,带来服装、装备、监测设备等全新科技体验,并结合“路跑学院”通过顶尖专家推广路跑文化,以及在“乐跑天地”进行全方位体能、体质测试。

  首届马拉松博览会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与中国田径协会共同主办,目的就是让参展品牌展示路跑运动中“穿、用、吃、喝、听、想、玩”最前沿、最丰富的全方位展示;同时让人们了解并体验从头到脚都充满科技元素的路跑运动。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彭晓表示:“首届北京马拉松博览会是推广路跑运动、宣传路跑文化的一次突破和创新,建立起体育会展与金牌赛事完美结合的全新模式,进一步丰富了马拉松运动和路跑文化的内涵。”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