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奥委会:巴西政府换届不影响里约奥运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5日10:16
  新华网墨西哥阿卡普尔科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吉尔伯特·费利24日在此间表示,巴西总统卢拉离任将不会影响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组织工作。

  费利称,2016年里约奥运会组委会已经反复表示,不管卢拉的继任者是谁,都将延续一年前巴西政府在里约获得举办权时所作出的承诺。

  “我们在会议上谈到巴西大选和政府换届,但是国际奥委会对此并没有任何担心的地方,不管下一任巴西总统是谁,巴西将继续贯彻此前的承诺,”费利说。

  本月31日,巴西将举行第二轮总统大选,将从劳工党候选人迪尔玛·卢塞夫和社会民主党候选人塞拉中选出卢拉的继任者。

  在举办2016年奥运会之前,里约还将迎来2014世界杯足球赛的盛事。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24日至26日在阿卡普尔科举行,第17届国家奥林匹克协会大会于20日至22日也在这里举行,23日在这里还举行了首届世界奥林匹克体育运动大会。

  在24日的执委会会议上,里约奥组委就筹备工作做了20分钟的报告。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