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法甲动态

法甲里昂俱乐部主席怒斥《队报》记者新闻作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5日10:16
  新华网巴黎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素以发表爆炸性新闻著称的法国《队报》再度惹上了麻烦:该报日前刊登的一则“内讧”消息令法甲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大为光火,在2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当众痛斥了写文章的记者。

  据22日出版的《队报》报道,里昂队队长、巴西球员克里在一次队内会议上公开抱怨主教练无能,他对奥拉说,主教练“什么都不是”,结果遭到奥拉训斥,此后双方一度剑拔弩张,巴西人甚至威胁要撕毁与球队续约的合同。

  “《队报》针对里昂队的报道是不可接受的,”在24日与阿维尼翁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奥拉顾不得点评比赛,就直接将枪口对准了文章的作者、《队报》记者迪吕克,“迪吕克现在就在这里,我要看着他的眼睛对他说,他搞错了,他自称得到了可靠消息,但事实上这些全是假的”。

  “您报道的事情从来就没有发生,这种做法既卑鄙,又不公正,您已经越过了道德的底线,”奥拉越说越气,最后没有回答一个问题就从新闻发布厅拂袖而去。

  这已经不是《队报》第一次惹上麻烦。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小组赛期间,该报爆料称,前锋阿内尔卡在更衣室内辱骂主教练多梅内克,此事一经披露,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阿内尔卡随即被法国足协开除出队。此后,他的队友以罢训的方式来抗议足协作出的决定。最终“高卢雄鸡”小组赛三战仅积一分,以不光彩的方式结束了世界杯之旅。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