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将出征世锦赛 周苏红称不会受家事干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5日08:41
  中国女排在昨日下午进行的教学赛上4比0完胜塞尔维亚,这是俞家军出征世锦赛前最后一次热身。周苏红再次首发,展现出比首秀出色很多的状态。

  前一日在天津与塞尔维亚的交手,是周苏红重返国家队的首秀,她有7分入账,并且认为自己只发挥出6成。昨日回到体育总局训练馆,她在这场教学赛中依然首发,带领球队25比18、25比19先下两城后被张磊换下。接下来两局,杨婕、沈静思、陈丽怡、徐云丽悉数亮相,替补阵容以两个25比18结束了比赛。

  “这次她回来,更重要的是希望她能让队伍更有凝聚力,带动大家的精神头,现在看来效果不错。”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赛后评价周苏红时肯定了她的技战术。主帅俞觉敏也认为,周苏红在场上的经验、号召力将会在世锦赛上起到很大作用。

  周苏红的自评也很满意,接受采访时一直笑意盈盈。不过被问及汤淼保姆的问题时,炮炮脸色大变:“我不过是当时有点情绪,随便写了几句而已,大家为什么非要抓住这个不放呢。我知道很多人是关心我,也是担心这个会影响我。不过请大家放心,既然我决定回来,就能保证不会被家里的事耽误。”(记者田颖)

  地方队

  郎平:恒大结束“黄金一代”

  中国排球联赛工作会议昨日在京召开,刚刚升入甲A的恒大女排主帅郎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冯坤、周苏红、杨昊这几位黄金一代球员都没有续约,新赛季她将带领一群毫无甲A经验的年轻队员,完成保级的任务。

  亚运会结束后,中国排球联赛就将拉开战幕。12月18日A组比赛将全面打响。“一看赛程,第一场打上海,我当时就想,完了。”想着甲A联赛首秀就要面对上赛季亚军,郎平有些底气不足。“去年的主力阵容基本没有留下,队中都是年轻面孔,跟天津、上海这些球队比起来,我们的球员在默契程度上有很大差距。现在队里的队员都没打过甲A,我们形势不是很好,目标就是保级。”杨昊、冯坤将重心转移到家庭和学业,周苏红回到国家队,铁榔头接下来将带领一帮娃娃兵征战甲A,关于外援方面,郎平表示因为还在办理相关手续,所以不方便透露。(记者田颖)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