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埃托奥终场前破门 国米1-1艰难逼平桑普多利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0:47

  中新网10月2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焦点之战中,国际米兰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与领头羊拉齐奥的差距增加到4分。

  比赛在雨中进行,主场作战的拉齐奥率先发难,连续对桑普多利亚城门形成了威胁。卢西奥、埃托奥等球员均获得过不错的破门良机,不过桑普多利亚方面也并非毫无建树,他们也创造出几次惊险的机会,不过双方后防线表现均较为稳定,上半场比赛双方0-0无所斩获。

  双方易地再战,客场作战的桑普多利亚在第62分钟率先取得领先。是时齐沃边线护球失误,卡萨诺断球下底,古贝蒂凌空抽射,虽然塞萨尔倒地扑了一下,但皮球还是飞进了门内。

  第81分钟,国际米兰成功将比分扳平。坎比亚索分球,库蒂尼奥禁区左侧传中,埃托奥前点距门5米处右脚凌空垫射入网,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