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郎平赞周苏红防守 认为世锦赛中国应有不错发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5日08:35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 王镜宇)中国女排24日与塞尔维亚女排进行了一场教学赛,这场比赛也吸引了著名教练郎平的目光。她在看完中国队比赛之后表示,相信中国队的队员会在世锦赛上有不错的发挥。

  现任恒大女排主教练的郎平这段时间正好在中国排球协会开会,她说:“我们正好去排协开联赛会议,就过来看一下,想鼓励她们一下,队中周苏红等几个老队员,我们都比较熟。”

  中国女排与塞尔维亚女排共打了4局比赛,中国队全部取得了胜利。看完了整场比赛的郎平比较认可中国队的表现。她说:“我感觉队伍现在的精神状态,包括伤病情况都很好。现在队里的伤病情况也得到了缓冲。相信中国的队员会在世锦赛上发挥得不错。”

  对于曾经的爱将周苏红,郎平也称赞了她的表现。郎平说:“我觉得周苏红恢复情况还是不错的,她体重降了一些,感觉后排防守技术也还不错。”不过,郎平同时也坦言,周苏红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她说:“在前排进攻方面,她的体能和弹跳还有不足,我想她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而对中国女排里另外一名重要球员王一梅,郎平也夸奖了一番,她笑着说:“我觉得大梅很不错,她感觉瘦了一点,结实了一些,跳起来有腾空时间了。另外,她的扣球很重。我刚才还跟她开玩笑说你这一棒子下来,别把人砸晕了。”

  中国女排将于26日启程前往日本,参加于10月29日至11月14日在那里举行的2010年女排世界锦标赛。然后,中国队将于15日直接赶赴广州参加亚运会。中国女排在亚运会的第一场比赛于18日进行,对手是小组中实力较弱的塔吉克斯坦队。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