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陈一冰完美表现吊环称王 中国队实现吊环四连冠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25日11:06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2点,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吊环决赛,中国选手、“吊环王”陈一冰以15.900分获得冠军,拿到了中国选手在本次大赛上第一块单项决赛金牌。上届该项冠军、另一中国选手严明勇以15.700分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莫兰迪以15.666分获得第3名。中国队实现该项目的四连冠。

  中国选手严明勇第3位出场,为了追求到位率,他的动作非常慢,几个十字全部稳稳拿下,前屈两周接水平支撑教科书般标准,在向前大回环接倒立成功后,最后以直体旋下落地,他这套6.8的难度得到了15.700的分数。

  陈一冰第7位出场,他上来直角十字、水平十字和倒十字三个十字全部到位,接下来的十字展示更是格外标准,充分体现出最高水平选手的水准,最后的直体旋下纹丝不动,6.8的动作,他得到了15.900分!日本选手小林研也最后出场,他的难度低不说,完成质量也有所欠缺,他只得到了15.300分。

  吊环比赛就此结束,中国陈一冰和严明勇包揽了冠亚军。

  另讯 北京时间昨晚,第42届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落幕。在当天进行的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单杠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成龙获得金牌。

  同一天,继陈一冰和严明勇在男子吊环中包揽金银牌后,冯喆和滕海滨这对“双保险”也包揽了双杠冠亚军。其中冯喆以15.966分轻松问鼎,为中国队收获了本届大赛的第三枚金牌。滕海滨以15.616分获得亚军。有“小胖”之称的冯喆是上届世锦赛双杠亚军,他也被认为是最有希望夺冠的选手。一贯自信的他在赛前表示,只要不出现失误,冠军手到擒来。他和滕海滨被认为是该项目的夺冠双保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