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申花逆转绝杀陕西浐灞 鲁能夺冠再延迟悬念依旧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25日11:29

  两度落后、两度扳平,申花外援里亚终场结束前又上演了绝杀大戏,申花依靠这场艰难的胜利不仅挡住了陕西迈向亚冠的道路,同时也让鲁能提前3轮捧起冠军奖杯的愿望化为泡影。逆转、绝杀成为本轮中超亮点,力帆逆转国安、泰达补时绝杀以及实德终场前绝杀舜天,中超在这种跌宕起伏的过程中,将所有悬念延续到下一轮的较量。

  由于鲁能积分领先过多,冠军奖杯的归属已经没有太多悬念,特别是本轮比赛之前,鲁能只要在主场全取3分便可提前3轮捧起冠军奖杯。但仅拿到一场平局的鲁能只有考验申花的神经,老布的球队只有拿到3分才能继续保持这份悬念。申花与陕西的比赛过程可谓跌宕起伏,每一粒进球不仅刺激着两地球迷的神经,也让远在山东的球迷变得更加焦急。然而就在这样一场事关中超冠军归属的大战中,申花玩起了两度落后两度追平然后再终场绝杀的大戏。应该感谢老布的球队,感谢哥伦比亚外援里亚,虽然这场胜利改变鲁能夺冠的可能性不大,但至少中超冠军悬念可以保持到下一轮。

  其他几场与亚冠、保级相关的比赛也频频上演逆转、绝杀。力帆凭借外援3分钟的两粒入球逆转国安,自己摘掉“副班长”帽子的同时,也让亚冠资格争夺的形势出现了巨大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泰达与实德这两支球队在本轮都通过绝杀取得了胜利,泰达稳固排名、实德反超国安,他们在亚冠争夺中已经占据了优势。从目前情况看,除去鲁、沪外,泰达在亚冠争夺中已经占据了明显优势,而实德与国安下轮的碰撞,有可能成为决定最后一张亚冠席位的生死战。保级方面,力帆全取3分排名飙升,而本轮输球的深圳、南昌排名垫底,距离降级越来越近了。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