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天津荣钢男篮联赛落幕 要将该赛办成津品牌赛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0月25日11:32

  日前,由天津荣钢男篮俱乐部主办的篮球联赛在体工大队篮球馆内落下帷幕。在为期12天的比赛中,共16支来自社会各界的业余篮球队参加比赛,最终三环实业队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

  作为中国篮球的发源地,天津有着广泛的篮球群众基础,但苦于业余赛事不多,让很多篮球爱好者只能以“野球为生”。为了带动天津群众篮球的发展,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本次联手全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届业余篮球联赛。该项比赛的设立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虽然参赛的球队只有16支,但参与报名的球队多达100多支,考虑到首届比赛的规模,天津荣钢俱乐部最终只选拔了16支球队进行最后的决赛。对于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荣钢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谈道,“这次比赛有着多方面的积极意义,它不仅推动了全民健身在我市的进一步发展,而且也丰富了天津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还起到了传播篮球文化的作用。”

  同时,张润起表示俱乐部正在积极努力,争取将本项赛事发展成为一项年年举办的正规联赛,从而创造一个属于天津人自己的业余篮球品牌赛事。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