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2010年三亚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结束 南非选手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5日09:01

     新华社三亚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玮娜)欧洲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10三亚女子公开赛24日进行了最后一天的较量,南非选手李安·佩斯夺得本次公开赛冠军。

    李安·佩斯最后一刻战胜了此前一直领先的奥地利选手斯蒂芬妮·米歇尔,从而以三轮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这是李安·佩斯在欧洲女子巡回赛上的第四个职业冠军。

    斯蒂芬妮·米歇尔以三轮206杆、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获得亚军,泰国选手珀娜侬·帕缇姆以三轮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获得季军。

    中国选手在本次赛事上展现了较高的整体水平。参赛的37名中国选手中有19名进入了最后一天展开的第三轮比赛(即前65名的排位赛)。其中林希妤以三轮总成绩21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并列第9名,是中国选手在本届赛事上的最好名次。

    此外,进入第三轮比赛的黎佳韵和王欣分获第12名和并列第13名。其他的进入第三轮比赛的中国选手中,还有7人闯入前30名:黄美好三轮成绩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列第15名,杨红梅和闫盼盼并列第16名,杨嘉欣和张娜并列第24名,杨涛丽和钟留妹并列第30名。(完)2010/10/25 09: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