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连续两场梅开二度 C罗单场完成大四喜壮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25日03:41
  双星

  闪耀

  本报讯 梅西还是C罗?近三年以来,这个关于谁是当今足坛第一人的争论从未停息过。在北京时间昨晨的西甲赛场,两人再次隔空相搏——梅西踢出双响炮,C罗则斩获大四喜,没有直接碰撞的王者之争依然光华四溢。

  皇马在伯纳乌以6比1狂扫来访的桑坦德竞技,继续领跑积分榜。

  第14分钟,伊瓜因边路传中,C罗中路包抄破门。第26分钟,葡萄牙人接厄齐尔传中后中路包抄射门,梅开二度。第47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抢第一点的C罗控下皮球,在对方四名后卫的包夹下冷静施射,完成帽子戏法。第55分钟,迪马利亚强行突破制造点球,C罗当仁不让地站到罚球点前,完成了职业生涯首个大四喜。之前葡萄牙人从未在一场比赛中打进4球。

  目前C罗在联赛射手榜上以10个进球遥遥领先。此外,凭借这个月的出色发挥,皇马新7号已经将自己的成绩提升至46场比赛打进44球,平均每场打进0.95球。

  皇马的另外两个进球分别由伊瓜因和厄齐尔打进。

  巴萨在客场2比0战胜萨拉戈萨。

  萨拉戈萨的罗马雷达球场或许是西甲客队最难征服的场地之一,但对于梅西却是例外。今年3月,阿根廷人就在这片场地上用一个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比2反客为主。

  昨日,主队在坚守了42分钟后,终于被梅西撕开防线。当时比利亚巧妙将球从人群中分给中路插上的梅西,后者晃过门将,轻松将球送入网窝。第65分钟,佩德罗左路传中,凯塔门前抢点射门被对方门将封堵,伊涅斯塔抢到第二落点凌空扫射未果,这时,出现在第三落点的梅西毫不犹豫地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

  算上周中对哥本哈根的欧冠小组赛,这已经是梅西近两场比赛的第4个进球,而在联赛总进球效率上,阿根廷人也达到了惊人的单场0.62个。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