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斩获大四喜梅西踢出双响炮 西甲两豪门告捷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0月25日12:25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3日体育专电 西甲联赛23日进行了第八轮的3场比赛,两大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双双获胜。克·罗纳尔多(C罗)为皇马完成了独中四元的壮举,而梅西则包揽了巴萨的两个进球。

  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伯纳乌迎战桑坦德竞技队,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在第10分钟为主队打破僵局。随后葡萄牙球星C罗开始了他的个人表演。第15分钟,皇马反越位成功,伊瓜因边路倒地传中,中路跟上的C罗轻松低射破门。第26分钟葡萄牙人继续为皇马扩大领先优势,这个进球的过程与上一球如出一辙,只不过反越位成功后传中的是德国中场厄奇尔,皇家马德里以3: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C罗继续着他的惊艳表演。第47分钟,皇马犀利的边路突破再次撕破对手防线,迪马里亚突入禁区后回传,C罗轻松破门。完成“帽子戏法”的葡萄牙人并没有收手的意思,第55分钟他又主罚点球命中。目前C罗在联赛射手榜上以10个球遥遥领先。

  皇家马德里随后又由厄奇尔在第63分钟打入一球,作客的桑坦德竞技在10分钟后由迪奥普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皇马主场6:1大胜。

  目前6胜2平保持不败的皇马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而另一支豪门球队巴塞罗那本轮2:0客场战胜“副班长”萨拉戈萨队,以1分之差居次席。

  第42分钟,巴塞罗那打出流畅的反击,比利亚在与梅西交叉跑位后送出精妙助攻球,梅西单刀轻松破门。第66分钟,梅西再次在门前混战中补射破门,为巴塞罗那锁定胜局。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巴伦西亚队1:2不敌马略卡队,三个进球都出现在比赛的上半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