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湖北0-1沈阳主场首败 王文华退役难言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0年10月25日16: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延期的一场比赛将展开争夺,湖北绿茵队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最终沈阳队凭借安德森的破门1-0战胜湖北队,不仅让湖北失去了冲击三甲的机会,同时也让他们品尝到了赛季首个主场失利,老将王文华的退役一战难言完美。

  比赛开始第5分钟,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便反客为主,10号外援安德森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第10分钟,湖北队也获得一次好机会,大巴罗德里格斯接队友传中,禁区外弧顶处倒地射门未果。1分钟后,湖北队卷土重来,小配合杀入禁区,大巴接球越位在先。

  第15分钟,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老将王文华主罚直接射门,被沈阳门将顾俊杰没收。第24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凭借外援安德森的一脚大力抽射破门,暂时1-0领先主队湖北绿茵。丢球之后的湖北绿茵队大举进攻,第28分钟姚翰林主罚定位球,中路跟进的王文华头球攻门顶偏错失良机。

  第34分钟,湖北绿茵10号姚翰林30米开外一脚大力抽射可惜力量不足,没能形成威胁。第38分钟,沈阳东进左边路进攻传中,接应的队员做球,可惜安德森错失机会。第40分钟,湖北队周熠带球进攻到前场,连过两人后传中,可惜队友没能跟上。第43分钟,湖北队进行换人调整,莱奥换下老将王文华,后者也获得了现场球迷的热烈掌声。半场结束湖北0-1落后。

  第53分钟,湖北获得任意球,埃韦顿主罚被沈阳防守队员挡出,进攻队员再次接球越位。第58分钟,沈阳17号刘获铭主罚前场任意球,湖北队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65分钟,湖北队进攻中有队员在禁区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2分钟后,10号姚翰林再次错失良机。湖北队再次组织反击,姚翰林在大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

  第71分钟,湖北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27号球员袁明灿换下前锋周燎,增强中场的拼抢。三分钟后,换人终见成效,袁明灿边路突破,大禁区附件连续过人传中,可惜门前接应队员错失良机。第78分钟,李军试图加强进攻,用前锋30号张啸笑替换下后卫周熠。最近10分钟,落后的湖北队大举进攻,试图挽回败局,不过在临门一脚射门上还是欠缺准心。

  第80分钟,沈阳队调兵遣将,2号李建替换下7号高万国。第83分钟,湖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姚翰林主罚直接射门太正被门将拿到。1分钟后,湖北队再次错失良机。补时阶段,沈阳东进技术性换人,24号郝永赫替换下22号张浩,最终经过三分钟的补时,湖北绿茵未能挽回败局,0-1输掉了比赛,这也是他们整个赛季首次在主场输球,收官战难言完美。

  湖北绿茵首发:3-蔡曦、5-周熠(78' 30-张啸笑)、6-埃韦顿、7-王文华(43' 17-莱奥)、9-罗德里格斯、10-姚翰林、16-吴龑、18-李行、26-柯钊、28-周燎(71' 27-袁明灿)、35-刘杰

  替补:1-吴飞 13-金鑫 20-饶尧 25-王康 27-袁明灿 30-张啸笑 37-莱奥

  沈阳东进首发:1-顾俊杰、4-徐文彬、5-任鹏、7-高万国(80' 2-李健)、8-伦巴、10-安德森、15-乐倍思、16-李根、17-刘获铭、18-杨剑飞、22-张浩(91' 24-郝永赫)

  替补:2-李健 12-张烈 19-朱大义 24-郝永赫 25-明昊赫 26-王昀哲 36-陈波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