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布帅发布会妙语连珠 科萨:两个错误导致被逆转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10月25日13:57

  本报讯(记者 靳鹏)沪陕之战后,眼看着对手上演了大逆转一幕的浐灞队主帅科萨心绪难平,他认为是本方球员在下半场犯下的两个失误导致了最终的败局。相比之下,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赛后心情不错,妙语连珠。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科萨坦言:“很遗憾我们没取得分数,这场比赛我们领先了70多分钟,可惜最后还是输了。上半场比赛,我们控制得还比较好,但是在下半场,我们的球员在选择防守的位置时失误比较多,特别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犯的两个错误直接导致了最终的失利。”随后,科萨向对手送上了祝福:“祝贺布拉泽维奇先生!他是我的朋友,我很高兴看到申花继续位列中超第二并取得了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轮到主队教练发言时,布拉泽维奇表示:“科萨对比赛的分析很有道理,我觉得最终是决心和气势决定了比赛的输赢。对我方球员今天的表现,我很高兴,更高兴的是,我战胜了前南地区最优秀的教练,当然,是排在我之后的最好的教练。”提起鲁能队,布帅告诉记者:“请赶紧转告鲁能,他们后面两个客场都是打保级球队,看看他们的心理素质能不能承受这样的压力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