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大四喜C罗上“天堂” C罗:我们和巴萨各干各的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4:12

  记者:“踢进4球之后你感觉如何?”

  C罗:“应该祝贺球队。比起祝贺我,应该更多地祝贺我的队友们,因为有了他们的出色表现,所有的进球都来得很容易……不要想着巴萨,同样地,我相信巴萨也没想着我们。”

  ——这真的是那个不可一世的C罗吗?

  “克里斯蒂亚诺现在在天堂”,这是赛后西班牙《阿斯报》的赛后评述。单场4球、46场44球……这个夜晚葡萄牙人已经悄悄超过梅西,成为最受关注的球星。

  助攻比上赛季同期多5倍

  穆里尼奥来到皇马后改变了对C罗的使用方法,重新将他放在边锋位置。11场比赛入11球,5次助攻。去年这个时候,他连一次助攻都没有。到目前为止C罗打进10粒联赛进球,西甲第一。助攻榜上他也以4次助攻与厄齐尔并列第一。

  穆帅手下人人都要防守

  上赛季,在佩莱格里尼手下,C罗可以完全不参与防守。但是穆里尼奥不一样,每个球员都是平等的,C罗也不例外。最后时刻,狂人换上佩德罗·莱昂,被换下场的是马塞洛,原来打右边锋的迪马利亚打左后卫去了。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现在的皇马心更齐,上赛季那些互相指责的事的确少了。(小曦)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