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吉林男篮签下阿巴斯兄长 CBA将演外援兄弟内斗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0月25日14:29

  距离CBA新赛季开始已不足两个月,各支球队正在四处招兵买马,吉林龙润茶东北虎也不例外,在抓紧备战的同时,也确定了一名亚洲外援和四名内援。

  东北虎获强力内线

  身高2.01米,体重110公斤,从块头上,伊斯林·阿巴斯就符合东北虎的要求。“在内线上,我们只有柳伟一人,这位来自约旦的亚洲球员正是我们需要的,所以很快就确定下来。”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孙军非常满意这名亚洲外援。伊斯林·阿巴斯出生于1980年3月11日,作为上赛季效力于上海队的CBA最佳外援赛义德·阿巴斯的哥哥,伊斯林·阿巴斯也拥有出众的篮球天赋。与弟弟赛义德一样,伊斯林打法凶悍,对抗积极,不仅拥有不错的内线进攻技巧,而且篮板能力也颇为可观。

  东北虎将参加邀请赛

  10月27日,东北虎将启程前往东莞参加一站邀请赛。邀请赛于10月29日至11月1日进行,参赛球队有CBA东莞新世纪队,还有获得广州亚运会参赛资格的中华台北队和朝鲜男篮。11月中旬到12月初,东北虎还将参加篮协组织的季前赛。

  此次出征邀请赛的东北虎队以国内球员为主,在保留了上赛季主力阵容外,俱乐部还补充了不少新鲜血液。从福建队引进了李涛,从上海引进了田雨晨、罗旭东、从江苏青年队引进了年轻球员陆宜桑,从东北虎青年队上调了后卫吴龙昊,还有上赛季效力于北京首钢队的东北虎旧将杜江。同时,伊斯林·阿巴斯也将直接前往东莞与球队汇合,参加本次比赛。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