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荷兰鹿特丹体操世锦赛落幕 中国队四金四银称霸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4:32

  本报综合报道 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昨晚进行最后五个单项的决赛,冯喆、张成龙为中国队再添两金。冯喆获得男子双杠冠军,张成龙获得男子单杠冠军。本届世锦赛,中国队以四金列金牌榜首位,三枚金牌全部来自男子项目,分别是男团、吊环、单杠、双杠。

  男子双杠决赛,冯喆的动作难度很高,挂臂后团两周挂成功、委体前空翻成挂臂成功、后团两周挂成功、大回环后团两周挂又成功。屈体两周下稳稳站住后,冯喆以15.966分夺冠,队友滕海滨以15.616分获得亚军。

  男子单杠决赛,最后出场的张成龙放手一搏,上来就是两种特卡切夫全部成功,再接着前空翻抓杠成功。他太耀眼的飞行动作没有,但转体接空翻的连接这种高难度动作特别多,而且都非常到位。张成龙最后直体旋下差点站住,可惜往后退了一步,这个悬念就产生了!在片刻等待后,结果出现,难度分高达7.5的张成龙,还是以16.166分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