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足球反赌扫黑后续 金德郝伟接任祁宏任女足助教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10月25日14:40

  10月24日,新华社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长沙金德队助理教练郝伟将顶替被协查的祁宏,出任中国女足的助理教练,负责女子进攻训练。这说明祁宏在这次反赌扫黑中牵涉的事情不会小。消息传出后,郝伟没接听记者电话,只用短信回复:“我在开会”,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和副总宗杰则一直没有任何反应。

  24日,记者从足协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处获悉,郝伟将顶替祁宏负责女足的进攻训练,“在女足备战亚运会的关键时刻,请郝伟过来帮一下忙,”曹景伟说 ,郝伟担任助理教练的时间暂定为半年。

  记者拨通金德队员文虎一的电话时,对于这个消息他感到非常惊奇,“不知道啊, 没有任何这方面的信息。”而在这一天,刚好央视去金德基地采访了金德3名国脚。刚 刚入选国家队的张成林在采访结束后打开电脑就看到了这条消息,“我才看到,这个事情来得太突然了。”

  不过队员还是祝福了郝伟,文虎一表示:“郝导肯定能胜任这个新的工作。”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