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塞友谊赛制造重聚良机 天津女排众功臣相见欢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5:02

  天的中塞女排赛还没开始,人民体育馆外几个熟悉的身影便引起了球迷的注意,王莉、杨娅男、张娜、张子茜……天津女排的功臣们都来了。这场比赛不仅把中国和塞尔维亚两国女排聚到一起,还把这些天津女排的老将们吸引到了场边。

  走进赛场,便能看到更多熟悉的面孔——李珊、杨洁也都坐在场边。去年的全运会,是她们中大多数人最后在一起的时光,后来大家相继退役,走向了各自的新生活。王莉、李珊、张子茜每天忙碌在新工作岗位上,张娜则是昨天中午刚刚从北京回来。“我在北京上研究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张娜说。杨娅男退役后暂时在家休息,几个月不见瘦了不少的她明年就将成为美丽的新娘。新婚不久的杨洁又有喜事临门,明年她就要当妈妈了。

  分开如此之久还能在昔日的战场上重聚,老姐妹们显得格外兴奋,一直话题不断。人民体育馆是她们的福地,在这里她们七夺联赛冠军,打了无数场比赛,一回到这儿便有种莫名的亲切感。不过穿着便装坐在场下看球,感觉还是不太一样。比赛结束后,中国队领队胡进一眼便看到穿着入时、一头暗红色秀发的张娜,马上大声对她说:“看着着急吗?”张娜笑着说:“不着急,我知道能赢。”胡进打趣道:“真不急啊?我还以为你得看得着急想要上场呢!”

  中国队赢得胜利,她们情不自禁地给姑娘们鼓掌。王莉、张娜走到李娟身边,塘沽老乡们想见甚欢。李娟关心地问起王莉的工作情况,王莉告诉她:“我现在给泰达一中培养排球后备力量,每天工作量不大,适应得挺好。”李娟听后也替王莉高兴,她希望老队友们都能在退役后有新的生活,有一份安心的工作。

  比赛曲终人散,欢聚的时间短暂。告别昔日的队友,李娟赶紧穿上棉服、背着大包,两膝裹着冰袋走向中国女排的大巴车。开始新生活的也好,继续在场上拼搏的也罢,不管未来的道路如何,她们都会坚定乐观地走下去,因为她们是“天津女排”……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