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申花胜鲁能夺冠再延期 队员:被夺冠也不是滋味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5:13

  上海申花最终3∶2战胜陕西浐灞,这个比分使得山东鲁能提前三轮夺冠的梦想破灭。在这场比赛进行的同时,山东鲁能数名主力队员正在餐厅用餐,他们无法看到电视直播,纷纷用手机看网上的直播。浐灞申花比赛戏剧性的过程让他们的情绪也跟着变化。在下半场进行到40分钟比分还是2∶2时,队员们甚至接到了俱乐部的电话:如果夺冠明天就归队举办庆功会。

  可以说,浐灞和申花比赛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鲁能队员的心。“说心里话,下一场打南昌渴望获胜,但今天能获冠军也很期待。”某队员说道。

  下半场于涛罚进任意球扳平比分,几名队员询问比赛还有多久结束。在2∶2的时候,鲁能俱乐部方面也打电话过来通知队员,如果夺冠了第二天会有一个庆祝活动。

  但申花队最后时刻再度破门,这样一来山东鲁能要想提前夺冠得去南昌客场了。面对这样一个结果,用餐的鲁能球员表示,“冠军是早晚的,总是‘被夺冠’也不是个滋味,下一轮去南昌拿冠军也很高兴。”最后队员们也表示,“未能提前夺冠还是怪自己,不能指望别人”。

  前天,北京国安客场爆冷1∶2不敌重庆力帆,而在昨日进行的另外一场中超比赛中,大连实德在主场1∶0战胜江苏舜天队。马丁在下半场头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取胜之后的大连队已经积41分,力压北京国安占据积分榜第四位。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