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中国4金居榜首 中国女团竟颗粒无收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5日14:58
  本报鹿特丹今日电(特派记者 关尹)依靠小伙子们的出色表演,中国体操队在世锦赛收官日上迎来丰收。昨晚在5个单项的角逐中,冯喆与滕海滨包揽男子双杠冠亚军,首次出战世界大赛的张成龙则在最后的单杠比赛中反超东道主选手,用一枚金牌画上句号。邓琳琳与美国选手并列女子平衡木的亚军,而上海队的睢禄只名列女子自由体操第5。

  双杠决赛,滕海滨第二个出场,他给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套教科书般的动作,得到15.616的高分。而第四个出场的冯喆给人带来了更大的惊喜,他频频亮出高难度动作,结果得到更高的15.966分,冯喆的完美发挥,为中国队添上一金。

  最后一个项目是男子单杠决赛,本土选手宗德兰拥有很高的人气,荷兰王室亲临现场助阵,观众也都希望荷兰能拿到一块金牌。宗德兰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得到16.033的高分,直到最后一名选手出场前,他仍然领先。不过,中国小将张成龙击碎了他的夺金梦,难度分高达7.5的他动作潇洒、姿态优美,结果以16.166分从东道主选手手中抢走这枚宝贵的金牌。

  男子双杠和单杠成功夺冠,再加上此前获得的男团、吊环金牌,中国队最终以4金3银2铜位列金牌榜首位,值得一提的是,以4名北京奥运会冠军压阵的中国女队,本次世锦赛居然颗粒无收。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