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美国明星队成男篮热身赛对手 隶属NBA实力不明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5日14:58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立陶宛球队不来,美国明星队顶上。昨天记者获悉,中国男篮本月底的热身赛时间和行程不变,对手则是一支来自美国的明星队。

  据悉,这支美国明星队隶属于NBA联盟,成立于2005年,是一支年轻队伍,以快攻和外线投篮见长。该队由NBA犹他爵士队的职业球探戴蒙·比西亚担任主教练。

  据了解,目前的“美国明星”正在办理签证,三站比赛的时间、地点均不变,分别为29日在宁波北仑、31日在陕西渭南、11月2日在河南许昌。

  此次来华的美国明星队究竟水平如何,究竟能否让中国队达到热身目的,还不得而知。

  作者:李元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