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逆转陕西浐灞 山东鲁能夺冠时间再推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6:13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比赛最后时刻完成逆转,上海申花昨晚在主场以3比2击败陕西,使得山东鲁能提前三轮夺冠的美梦破灭。而大连主场取胜,杭州主场战平后,在积分榜上均超过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后者已经落到第六位。

  由于山东鲁能在上周六的齐鲁德比大战中主场被青岛中能逼平,失去了靠自己的力量提前三轮夺冠的良机。山东鲁能要想在昨天登顶,只能寄望于陕西在客场至少能从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身上拿走1分。比赛的进程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向着山东“被夺冠”的方向发展。毛剑卿在第20分钟为陕西队首开纪录,尽管宋博轩在第37分钟扳平比分,但曲波在第45分钟的进球,让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在半场以1比2落后。只要上海申花在下半场未能扳回两球,则山东鲁能将提前夺冠。不过,上海申花还是让本赛季的冠军推迟了归属。第74分钟,于涛将比分扳成2比2。就在全场观众以为比赛将以平局结束时,上海申花队外援里亚科斯在第87分钟打进一球,绝杀陕西队,完成了逆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