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亚少赛中国动态

杨世元大力手抛球郑达伦精彩倒钩 国少错失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5日16: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4日,亚足联U16亚少赛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开幕。25日16时在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身处D组的中国队迎战小组首个对手伊拉克队,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中国暂0-1伊拉克。

  第14分钟,杨世元大力手抛球掷进禁区,前点队员均漏过,禁区里的郑达伦漂亮的倒挂金钩射门,球稍稍高出。

  在女足和中青队相继失利之后,亚少赛成为了本年度中国足球最后一次走出亚洲的机会。由于上届比赛的成绩不理想,本届比赛国少被列为三档球队分在了D组,同组的其他三支球队分别是自 西亚的阿联酋、伊拉克和科威特。面对西亚群狼,国少的出线前景并不乐观。想代表亚洲参加2011墨西哥世少赛,张宁的队伍必须要进入四强。由于先前没有与西亚球队热过身,甚至对手的 录像也没拿到,首战对阵伊拉克,小伙子们的压力不小。

  中国国少队首发阵容:1-徐嘉敏;2-杨世元、11-梁雨、4-武浩然、5-孙正傲;6-胡博文、3-刘奕鸣、10-郑达伦、19-罗添;18-胡威威、9-沈田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