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国米主场战平桑普 拉齐奥胜卡利亚里领跑积分榜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6:20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今晨的意甲第8轮比赛,国际米兰在主场以1比1逼平桑普多利亚。拉齐奥取胜后以19分继续领先,国米以4分之差排名第二,少赛一轮的AC米兰积14分名列第三,切沃和尤文图斯以13分和12分排在第四和第五。

  第62分钟,意大利中场古贝蒂凌空抽射为桑普多利亚取得领先;直到第80分钟,埃托奥才用凌空垫射把比分扳平。本赛季出战13场,埃托奥已打进15球,这粒最新进球,为国米艰难保住自2008年3月23日以来的联赛主场不败金身。

  “领头羊”拉齐奥本赛季表现很稳健,主场以2比1险胜卡利亚里之后,8轮取得6胜1平1负。主帅雷亚说:“取得一两场胜利可以说是幸运,我们已经取得六七场胜利,那就说明这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

  尤文本轮在客场遭遇“硬骨头”博洛尼亚,只能与对手互交白卷。尤文运气欠佳,除点球不进,中锋阿毛里只踢了22分钟就因伤被换下。比赛结束前,门将斯托拉里也受伤了,由于换人名额已用完,他只能咬牙坚持完最后几分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