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亚少赛中国动态

半场战报-闪电丢球再遭点球极刑 国少0-2伊拉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5日16: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4日,亚足联U16亚少赛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开幕。25日16时在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身处D组的中国队迎战小组首个对手伊拉克队。比赛中中国队防线出现致命失误,先是漏人又送对方点球,半场结束中国国少暂0-2伊拉克。

  在女足和中青队相继失利之后,亚少赛成为了本年度中国足球最后一次走出亚洲的机会。由于上届比赛的成绩不理想,本届比赛国少被列为三档球队分在了D组,同组的其他三支球队分别是自西亚的阿联酋、伊拉克和科威特。面对西亚群狼,国少的出线前景并不乐观。想代表亚洲参加2011墨西哥世少赛,张宁的队伍必须要进入四强。由于先前没有与西亚球队热过身,甚至对手的录像都没拿到。首战对阵伊拉克,小伙子们的压力不小。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显得很是被动。第1分钟,伊拉克率先获得角球机会,连续的角球机会均被中国队解围。伊拉克的第二次射门便取得进球。第4分钟,伊拉克中场将球转移到右路,无人盯防的侯赛因面对门将大力低射远角破门,1-0!伊拉克取得领先。第8分钟,中国利用角球机会险些扳平比分,刘奕鸣的后点射门被伊拉克门将挡出。第14分钟,杨世元大力手抛球掷进禁区,前点队员均漏过,禁区里的郑达伦漂亮的倒挂金钩,球稍稍高出。国少再次错失机会!

  开场十五分钟后,国少渐渐的稳住阵脚,在中场展开积极的拼抢。第19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但禁区内没人顶到。第20分钟,徐嘉敏出击化解了伊拉克的进攻。第21分钟,伊拉克直接任意球射门被门将没收。国少在进攻上虽稍稍占优,但是真正有威胁的机会不多。第26分钟,刘奕鸣解围失误直接把球给了对方前锋,但是伊拉克队员禁区线上的推射偏出。第30分钟,梁雨左路传中被解围。

  第31分钟,伊拉克外围的远射偏出。第33分钟,侯赛因右路突破强行传中,球被中国队后卫抢先解围。第34分钟,又是中路盯人不紧给了对方远射的机会。这段时间中国的防守不断出现失误,并最终酿成了大错。第36分钟,伊拉克在中路形成攻势,胡博文在禁区内草率的犯规,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阿尔法迪骗过门将推射右下角破门,2-0!伊拉克取得两球领先。两球领先的伊拉克攻势更盛,第43分钟,马赫迪一脚劲射被门将封出底线。伤停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少带着2球的劣势进入更衣室。

  中国国少队出场阵容:1-徐嘉敏;2-杨世元、4-武浩然、5-孙正傲、3-刘奕鸣;6-胡博文、19-罗添、10-郑达伦、11-梁雨;18-胡威威、9-沈田锋

  黄牌:中国国少:21’ 3-刘奕鸣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