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C罗进入大四喜俱乐部 梅西包办2粒进球拯救巴萨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6:59

  C罗进入大四喜俱乐部

  进球高效皇马第一

  如果你还在为C罗在世界杯上那个尴尬的“后背”进球而耿耿于怀,我们只能遗憾地表示你“OUT”了。

  看看葡萄牙人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面对桑坦德竞技时的表现吧,在职业生涯首次完成单场进4球的“壮举”后,C罗本赛季的近6场比赛竟然打入了11粒进球,瞬间成为皇马历史上效率最高的射手。当然,C罗也绝非一个个人英雄主义者,他以4次助攻位列西甲助攻榜首位。

  “我实在是太开心了,以前从来没有单场进过4个球。”来到皇马后,C罗先是在球队4比1胜马洛卡的比赛中完成“戴帽” ,而本场“大四喜”之火,46场比赛,44粒进球,场均0.96,这就是C罗加盟皇马之后的成绩。

  无论是为球队出场740次,打入326 球的劳尔,还是403场攻入307球的迪斯蒂法诺,抑或是在283场比赛中打入207球的乌戈·桑切斯和出场226场打入151球的“外星人”罗纳尔多,皇马历史上最富传奇色彩的四大前锋贡献的数据均不能与C罗抗衡。特别是进入十月以来,C罗场均两球的疯狂表现令人叹为观止。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现在就直言C罗代表的就是皇马精神。

  梅西包办两球拯救巴萨

  追赶巴萨传奇不是梦

  不是梅西不够好,而是C罗近来太过耀眼。这句话虽然没错,但谁也不能否认阿根廷新球王绝佳的个人能力。北京时间昨日凌晨面对萨拉戈萨,梅西又一次包办了巴萨的全部两粒入球,这也是阿根廷人继上周中的冠军联赛后再次梅开二度。2比0,面对近来势头疯狂的皇马,梅西的个人表演让巴萨在联赛的争夺中并未被对手甩开。

  巴萨历史上三大元老射手均已远离尘世,保利诺·阿尔坎塔拉在1912年到1925年间共为巴萨打进357粒进球;塞萨尔·罗 德里格斯在1942年到1955年间共为巴萨打进235球;伟大传奇库巴拉从1950年到1961年,共为巴萨打进196球。而在昨日凌晨梅西的第150场西

  甲联赛比赛中,梅西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高到93球,总进球数提高到139球。

  在打进第二粒进球之后,梅西双手指天,感谢上帝的恩赐,这是梅西最近9场比赛的第9粒进球。

  算上西班牙超级杯的3粒进球,梅西本赛季已经在11场比赛中打进12粒进球(超级杯2场3球,联赛6场5球,欧冠3场4球),占巴萨总进球(27球)的44.4%。难怪本赛季开赛以来,外界一直称巴萨除了梅西几乎没人会射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