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申花主场3-2绝杀浐灞 鲁能提前夺冠梦再度推迟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25日17:02

  本报讯 昨天晚上,中超第27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陕西中建。毛剑卿和曲波的入球曾助陕西两度领先,但申花凭借宋博轩和于涛的两记重炮破门最终顽强将比分追平。比赛最后阶段,里亚斯科斯千里走单骑完成绝杀!最终上海主场3比2战胜陕西,积分达到47分。在此前一天的比赛中,山东主场1比1战平青岛,这样在联赛还剩三轮的形势下,申花落后鲁能9分依然保留理论上的夺冠希望。

  第19分钟客队率先破门。浐灞开出战术角球后右路传中,巴哈利卡头球摆渡到后点,毛剑卿快速转身,摆脱宋博轩的纠缠后,左路小角度抽射,皮球飞入球门,1比0,陕西中建队1比0领先。

  领先后的陕西队继续进攻,第21分钟饶伟辉左路冷射打偏。5分钟后又是饶伟辉,他连过两人后右脚怒射踢高。

  第36分钟申花队终于扳平比分,申花队右路角球被顶出,宋博轩外围得球并调整一下后,随即起左脚抽远角,球在中途打在其他队员身上后弹起飞入球门。

  第44分钟,场上局势再变,客队发挥很好的饶伟辉左路连过两人后下底传中,曲波中路竟然无人防守,他面对邱盛炯轻松推射,2比1,陕西浐灞再次领先!

  陕西浐灞的领先优势一直被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的第72分钟。但孙继海此时在禁区前沿防守里亚斯科斯犯规,申花获得位置很好的直接任意球机会。冯仁亮虚跑之后,于涛起右脚直接怒炮开轰,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2比2平!

  第82分钟里亚斯科斯展示个人才华,他在前场断球后高速冲击,孙继海上前防守,被里亚轻松过掉,冲入禁区后又晃倒门将沈俊,哥伦比亚前锋低射破门,3比2,上海队反超陕西队!

  比赛补时4分钟后,随着谭海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申花队在主场赢得了一场艰苦的胜利,这场胜利也让鲁能的夺冠梦想再度推后。

  又是被绝杀

  这次舜天只顶了85分钟

  金州体育场上空,漫天的坐垫在飞,这一价值五毛钱的物品成了大连球迷庆祝的道具;球场上,大连队球员们心中抑制不住的喜悦也写到了脸上,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主场击败江苏舜天队,他们在积分榜上成功反超北京国安队进入了前四名,很有希望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

  对手狂欢的同时,舜天上下则有点郁闷,比赛中一直被动挨打,为数不多的进球机会却被挥霍,主帅裴恩才过于保守的战术思想虽然让比赛成为一场精彩的攻防演练,但最终的结果却依然是输球——客场对阵长春时,舜天已经有过全场死守但在补时最后一刻被秒杀的遭遇,这一次在大连,舜天只顶了85分钟。

  昨天为了加强防守,老裴撤下了此前的主力左后卫李炽,改用艾志波打首发。由于队长陆博飞缺阵,而上轮联赛首发的右前卫邸佑表现没有达到教练组的要求,本场比赛,小将吉翔重新担任主力。

  但这一切并没有改变舜天最终输球的命运。第85分钟,实德队赵宏略将球传向门前,皮球绕过站在前点的埃雷尔森后给了马丁一个从容头球的机会,这位保加利亚外援跳起之后头球一点,皮球从近门柱边上飞进网窝。正是凭借这个进球,实德主场绝杀舜天。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