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两巨星隔空相搏 西甲梅西双响炮C罗上演大四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5日17:31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世界头号球星,究竟是梅西还是C罗?这个已争论了无数次的命题次依然没有结果。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西甲赛场,两人再次隔空相搏,梅西前脚刚刚包办巴萨客场2:0战胜萨拉戈萨的两个进球,C罗后脚就毫不示弱地独进四球上演“大四喜”,带领皇马在主场以6:1狂胜桑坦德。巴塞罗那只在西甲积分榜首待了两个小时,随即又被皇马挤下去,皇马积20分排名第一,巴萨以19分紧随其后。

  萨拉戈萨的罗马雷达球场或许是西甲客队最难征服的场地之一,但对于梅西却是例外。

  在主队坚守了42分钟之后,阿根廷人还是寻觅到了对手防线破绽。比利亚中前场得球一路奔袭,吸引四名防守球员后巧妙将球从人群中分给中路插上的梅西,后者要做的只是轻松晃过门将的扑救方向,将球送入网窝。第65分钟,佩德罗左路传中,凯塔门前抢点的射门被出击的门将多布拉斯神勇封堵,伊涅斯塔抢到第二落点凌空扫射,被防守球员干扰后皮球弹地击中对手弹出。这时,出现在第三落点的巴萨10号毫不犹豫地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

  当西班牙媒体为梅西欢呼的时候,随后爆发的C罗则将媒体的视线完全转移。在皇马与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第14分钟,伊瓜因边路传中,C罗中路包抄破门,迈出了伟大征服的第一步。第26分钟,接到厄齐尔传中后中路包抄射门,C罗完成梅开二度。第47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抢第一点的C罗控下皮球,在对方4名后卫的包夹下冷静施射,将皮球打进,实现帽子戏法。第55分钟,不可思议的一幕到来,迪马利亚强行突破制造点球,C罗当仁不让地站到罚球点前,完成了职业生涯首个大四喜。皇马的另外两个进球则分别由伊瓜因和厄齐尔打进。

  “我曾以为我永远不可能做到在一场比赛中打进4球。 ”葡萄牙人赛后表示自己都吃了一大惊,而马德里媒体则赞美道:“克里斯蒂亚诺,这没什么,你还能做到更多更不可思议的事情!”(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