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宋晓波篮球俱乐部 > 宋晓波篮球俱乐部最新动态

2011“李宁”宋晓波篮球俱乐部冬令营招生简章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5日17:32

    搜狐体育讯 宋晓波篮球俱乐部冬令营是中国最好的大型青少年篮球训练营之一,它由宋晓波亲自挑选的专业教练团队,舒适的训练环境,科学的训练课程,以及人性化的管理所组成,今冬寒假将举办第十五届全国青少年篮球冬令营,作为中国充满朝气并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来到这里参加专业的篮球冬令营会为你带来质的飞跃,让你自由的在篮球场上驰骋而不虚此行。

  本次冬令营一如既往的采用经验丰富的青少年篮球训练专家与教练为学员们带来每天不少于4个小时的专业化的训练、街球与花式篮球的训练,根据学员不同水平的分班制定更适合你的训练计划。课余时间我们不仅安排给学员开展篮球知识讲座与互动游戏,还能参观风景如画的天下第一城,欣赏老北京的浓缩景观。除了配备高端的专业篮球馆,住宿在三星级宾馆,学员们每天还能品尝到运动员营养配餐以及花式篮球全国冠军队近距离接触,还能让学员在高中体育篮球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李宁公司给予了本次冬令营大力支持,为每个学员提供一套李宁专业篮球训练服,并为每位学员购买保险,在颁奖仪式上将评选对抗赛最佳阵容、MVP、最佳营员等奖项。

  2011“李宁”宋晓波篮球冬令营面向全国招生,招收80名学员,于2011年寒假开营,每期8天,同时为不同要求的学员在双井富力会所举办每期5天,每天2个小时的短训班,时间为2011年寒假期间,冬令营与短训班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01月15日。凡参加过宋晓波篮球俱乐部任何一届夏令营、冬令营的学员,持有效证件本次冬令营都可优惠。联系方式:010—85275558、010—85275818。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