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乙收官战松江绝杀对手 主帅:对决赛充满信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25日18:54

  新报讯【实习生 陈鹏】“感谢你们出色的表现,好好享受属于你们的假期吧!小伙子们,接下来还有更重要的比赛在等着我们!”德维尔德用他惯有的激情,点燃了松江队的休息室。

  上周六下午,天津松江队在水滴外场迎来了本赛季中乙南区的最后一个对手四川队,最终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张朝松的头球和朱海威的劲射,成功完成逆转,用一场胜利为预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主教练德维尔德对球队在整个预赛阶段的表现十分满意:“我们仅仅输掉了一场比赛,这有些不可思议,我对决赛阶段充满信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这是依赖于我们3年来的积累和主教练的工作,所有队员对比赛和足球的理解都更进了一步。”郝海东对球队的表现有着很清醒的认识,他肯定了俱乐部和主教练的工作。

  本轮战罢,参加中乙总决赛的六支球队也全部产生,分别是南区的天津松江、贵州智诚、湖北康天和北区的大连阿尔滨、大连毅腾、火车头。中乙总决赛将于11月21日在重庆打响,作为南区冠军的天津松江队将直接进入四强,球队将于11月27日和29日与北区第二名大连毅腾和南区第三名湖北康天两队之间的胜者进行两个回合的比赛,以争夺一个2011赛季中甲联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