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前国脚郝伟顶替祁宏职位 出任女足助教指导进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25日20:17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宣布,由于祁宏被8·25专案组带走调查,能否顺利回归无法确定,因此足协让前国脚郝伟顶替祁宏出任中国女足助理教练。这个人事变动,从侧面反映出,祁宏可能与申思一样已经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祁宏被警方带走前曾向中国足协请假,理由是自己需要处理一些上海U15队的事情。在外界曝光他与申思一样是被警察带到沈阳协助调查后,中国足协对他的情况一度表示不太清楚。不过,昨天郝伟的出现已经很说明问题,足协极可能已经与8·25专案组进行过沟通,从而重新选择助理教练,这也意味着祁宏、江津等前国脚很可能与申思一样被警方采取了强制措施。“现在也不知道祁宏能否回归,距离亚运会已经很近,现在教练组的人员配备不足,所以让郝伟担任助理教练负责球队的进攻训练”,曹景伟说。

  目前,专案组并没有披露这些球员的涉案情况,只是称对申思采取了强制措施,其他情况则一概没有通报。外界对这几名前上海国脚的涉案情况都处于猜测阶段,最可靠的信息是,这些人都可能是因为2003年甲A联赛最后一轮涉嫌受贿参与假球,这些假球的中间人,有人猜测可能是当时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申思、祁宏和江津都代表中国队参加了2001年的10强赛和2002年的世界杯,他们与当时分管国家队的南勇关系不错。

  “从我们这么多年的了解看,以申思、祁宏、江津他们几个的为人,我不相信他们会集体参与假球。他们都是经历过足球辉煌时代的队员,要说挣钱,他们那个时候谁一年靠踢球不能挣4、500万元?况且最后一轮无论是申花还是国际,俱乐部开出的奖金都是几百万,他们赢下比赛加起来分得的奖金都不止现在外界说的200万元,谁会主动去收这个钱?要让他们参与到假球中,最大的可能就是假球的联系人是南勇。以当时南勇在足球圈的身份和权力,不要说给钱,即使不给钱,他找到哪名球员,试问哪名球员敢拒绝?”圈内人士这样分析说:“南勇为什么愿意去当这个中间人,这其中恐怕不光是钱,还涉及到其他很多东西。这充分说明,是整个行业出了问题。对于球员来说,在这样的染缸里,他们也是弱势群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