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辽宁宏运

李铁右腿骨折恐就此退役:真是老天不让我再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25日20:23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真是老天不让我再踢了”,李铁躺在病床上说道。在前天中超联赛辽宁队与南昌队的比赛中,李铁在一次铲球中右腿两处骨折。从目前情况看,这名曾经中国队的主力中场将从此退役。

  在与南昌队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李铁回防中边路铲球,在左腿铲到球的情况下,右腿却在草皮上一带,正是这看上去不严重的一带导致两处骨折。上次李铁腿骨折是2003年国家队集训期间,那次更意外,他居然是在赛前抢圈训练时与队友一撞导致骨折,那让本已是英超埃弗顿队主力的李铁状态严重下滑。“我现在还能踢球,吃了多少苦只有我知道,能站在球场就是胜利”,从英国谢菲联加盟成都谢菲联后,李铁曾经这样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

  李铁去年从成都回到家乡辽宁队效力,帮助辽宁队回到中超。李铁最该让成都球迷记住的除了国家队的辉煌,还有就是今年在得知成都谢菲联降级后给俱乐部高层的一席话,“如果成都需要,只要你们一句话。我马上从辽宁回成都,无论是当球员还是在球队帮忙”。34岁的李铁遭遇这次重伤,重新恢复的希望非常渺茫,1997年参加10强赛的中国队被球迷们推选为史上最强国家队,那届国家队主力队员中目前仍在踢球的只有姚夏、孙继海和李铁。随着李铁的伤退,姚夏踢完本周末联赛也将退役,最强国家队只剩下孙继海一人还在征战职业联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