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欣喜看到“枪手”成熟 坚信阿森纳潜能无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5日16:36

     新华社伦敦10月24日体育专电 一场对曼城队酣畅淋漓的3:0的胜利让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感到他的“枪手”们正在日趋成熟,是结束球队对于奖杯漫长等待的时候了。

    自2005年夺得足总杯冠军之后,温格的这只年轻队伍再也没在任何大型赛事中捧杯。24日,客场3:0战胜曼联是阿森纳面对切尔西、曼联和曼城三大豪门近10场比赛取得的首场胜利。

    此前因为很长时间未能染指冠军,温格的队伍一度受到质疑。但“教授”依然坚信他的球队潜能无限,并最终能收到回报。东地球场(曼城主场)的一场酣畅胜利让法国人感到他的小伙子们正在日趋成熟起来。

    “我很高兴,因为他们看起来变得成熟了,能够智慧地处理场上遇到的复杂情况,”温格说,“体现在没有被出示红牌、将球良好地运转起来、进攻耐心、关键时刻给予对手打击。总的来说,我们完全接管了比赛,希望这场胜利能给我们信念和信心,以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完)2010/10/25 16: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