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锦赛双杠决赛传喜讯 冯喆滕海滨揽冠亚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5日16:09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男子双杠决赛,中国选手冯喆以15.966分获得冠军,中国另一选手滕海滨以15.616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内村航平以15.500分获得第三名。中国队夺得世锦赛第11个双杠冠军。

  第一个出场的是全能冠军内村航平,以分腿后切起倒立开场,前摆180团身后空翻挂成功,后屈两周下依然很稳,他得到了15.500分。滕海滨第二位出场,他的全场动作到位率很高,而且异常稳健,如教科书般标准,这套动作他得到了15.616分,超过了内村。

  冯喆第4位出场,他的动作难度很高,挂臂后团两周挂成功、委体前空翻成挂臂成功、后团两周挂成功、大回环后团两周挂又成功!当屈体两周下稳稳站住后,冯喆振臂高呼胜利!技压全场的他得到了15.966分,最终获得了金牌。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